close
  说真的家里有个活物好像真的是不一样。每天都有人掉着,想要有点事情,或是晚点回去都要好好安排和寻思一下!哎~狗狗阿!什么时候你可以吃东西有够啊!什么时候你可以不爱打架阿!什么时候你可以自己遛弯散步阿!不是我不喜欢你,是我这个人很怕麻烦!一两次的话在麻烦的事情也都OK,但是时间一长我真的有点想要抓狂!你这个可爱又麻烦的小家伙!!
这周我们亲爱的hana搬家了!被房东匡了!说什么会做清洁,根本脏得要死!中午到了那边,可爱的hana已经饿得不行了,没办法只有最保险的KFC,什么高热量,什么不健康等等全都丢到一边,只有一点,吃饱了再说!该吃得吃了,该买的也买了。回到家……娘啊!房东根本没打扫。浴室内侧的门把手是坏的!晕死!碰上了我这个笨蛋,结果就是把自己关在里面出不来了!笨蛋,笨蛋!除此之外,真的只能是无语了………………
  说要语,要怨念以下:语言阿!语言!怎么就这么难学阿!!为什么永远都记不住呢!上帝呀!我用十年的寿命跟你换,你让我说日语还有韩语说的和hama将说的一样好,好不好!!为了学它,真的头都大了!为什么就是记不住呢!到底那里出错了??又要抓狂了!!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一年了,好像什么都没学过一样!!娘啊!上帝啊!

PS: 距10。1还有三个星期了吧!媛媛阿!你赶快给我回来吧!真想现在就给你拎回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