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5号~专辑为什么还没到家??我等的花都歇了!!!望眼欲穿,在等下去我就要石化了!!!
昨天搬去了妹妹家住~今天开始,就要开始当菲佣了!每天七早八早就要起来溜狗狗,呜呜~~不仅如此还要给狗狗做饭!哎~我连自己都不吃晚饭,还要给狗狗做!待遇比我还高。算了,看在它这么可爱的份上,我忍~~~ 头疼,头疼~我家狗狗最难搞的就是洗澡。理由是因为某次洗澡时没太注意水温,烫到可怜的它了~~所以,此后只要一说洗澡它就躲得八丈远,还很戏剧效果的在抱它到浴室的时候,明显的感觉到它在发抖。哎~~可怜的狗狗阿!!毛那么长,每次都滚得那么脏,不洗得话不就成了煤球了!!还有,可怜的宝宝(其实人家叫路易,可是每次我都乱叫。不是宝宝就是蹦蹦,总之就是不好好的叫它路易),你都那么大了怎么还怕吹风机啊!胆小鬼,胆小鬼!每次要吃的的时候都拼命的往前冲,洗澡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冲啊!每次见到公狗的时候都不友好,不是乱叫就是冲上去打架。见到母狗的时候怎么就那么乖啊!人家对你狂吠、爱答不理的怎么也不见你急啊!臭狗狗,色狗狗,真想打你屁股,但是看在你每天都乖乖看家的份上,就原谅你了!回去会给你好吃的的!!这几天要乖哦!么~~
PS:宝宝啊~有个事情你说要怎么办呢??
你的主人出差的这几天,我要喂你什么呢?要是把你喂胖了,回来我该挨说了。但是要是给你饿瘦了又会觉得宝宝很可怜。哎~你到底要吃什么呢??回去告诉我吧~乖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