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大家都好像失踪了一样!都闪到哪里去了啊!再不出现我就要报失踪人口了!
本本抱回来了哦!还是讲不听吼!在那边待了有半年了吧!这次还要去哪里啊!
回来不再走了,不可以吗?一个陌生的地方都可以带那么久了。在自己家门口都待不下去吗?
回来试试看吧!至少这里还有人陪你啊!

娜娜阿!在那边要注意身体哦! 好好的顾好自己哦!
明年!明年的时候,我要见到一个好好的娜娜回来哦!
骑车的时候要小心点哦!天气又没有开始转冷啊!要记得加减衣服哦!
那个我的日语,现在快要学不下去了!第二本书好难哦!要怎么办呢??

潇宝贝阿!你跑得好快哦!回来一个多月,竟然比我这个上班的人还忙。一个月一共就见了一次面。呜呜~我这叫一个寒心啊!坏小孩!坏小孩!怀小孩!

大宝!恭喜搬新家啊!想要什么啊!作为搬新家的礼物,想要什么呢!十一去你家玩哦!我要是你做得好吃的!但是,不可以把我喂胖哦!嘻嘻~~

PS:我知道你们都看不到!但是呢!一个个都失踪我又能怎么办呢!快出现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