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渐渐的走入了尾声,强烈的阳光却大声地宣告着它的不想离去,无视着我千万遍的祷告。网速慢得要死。却只能无奈的叹气。因为你就算跟它发脾气也依然是被无视。为什么我们几个人,一个比一个脾气还拧呢!永远都是说不听。几天前,和好朋友出门,聊天时说到,她希望她身边的几个人都能好好的。什么事情都很想帮一帮人家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却都不一定可以得到善终。我却总是说她:你希望大家都好了,可是他们去不一定也都希望这样。你希望别人好,别人去不一定也希望你好。我总是这样告诉她,不知是否真的是对的。我想不一定只是打消的她的积极性而已。一个很热心的人,到哪里都是这样。无论面对谁这个毛病是改不了的。就像一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,就算是一次一次的受到伤害也还是会愿意相信别人一样。这一点很难改变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执著,谁也干变不了谁。我们对自己的执著坚持的同时,却又用着另一种标准衡量着别人的执著。不理解别人为什么而执著着,自己却又拼命地坚持着自己的那份信念。也许这就是我们这些独生子的弊病。永远的一自我为中心,独断独行的只顾自己的感受,却无视了其实别人也和你有着同样的信念与执著。
我记得,她对我说的这样一句话:有的时候我很想要帮你,但是却总觉得你不需要我的帮助。我一句话也没说,但是心里却知道自己其实很希望有人可以时常在身边帮我,就算是实际上并帮不上什么,只是和我说话,这样就很好很好了。她说我太独立了,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做决定,所以好像都不需要她为我做什么。其实,她为我做得够多了,多到有时候我会忍不住想,我要为她做点什么?!总觉得欠了她很多一样。我最难过得时候,她一直陪着我,够多了,真的已经很多了。有这样的人在身边我很幸福了,真的!谢谢亲爱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