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一长假之后~呜呜~我可怜的假期,一共也只有最后得一天,真的在家懒懒的窝着。剩下的日子好像昨天的风一样,呼的一下子就被吹过去了。回头想想,好像啥也没干,这家一天,那家一天的耗过去了。不过还好的是见到一个可爱的妹妹。个子好像有长高了,才半年的时间啊!!感慨以下,小孩子长得真快!想想着妹妹跟我至少差了5岁以上,哎~再次感慨,我老了!现在小孩子还真的是幸福啊!不过我并不想回去!不想回到那个受制约的年纪!被家长管东管西的一点都不好!虽然现在家人还是会管,但是现在没什么人会在念你学习怎样怎样功课怎样怎样的了,焦点反而转向了不做家务,乱花钱,每处乱跑之类的了。想想长大了还真的有很多好处呢!现在的话,只要自己有钱,再想去那里也没人管了吧!呵呵~~ 目标日本韩国!今年好好赚钱。明年好好玩!!哈哈~~
第二个问题:有个白痴妹妹要怎么处理呢!我家有个白痴妹妹,现年20岁。体形赛猪(真的一点都不夸张)智商发育约10儿童。玩电脑游戏多年,至今除了游戏其它软件基本不会安装卸载。懒劲比猪有过之而无不及,什么事情都要别人帮忙,不帮她还会不高兴。就连自己煎个荷包蛋都要被人帮她刷锅。常常弄得我想掐死她!!脾气比驴还倔,脸变的像翻书一样。一句不高兴嘴噘的可以挂酱油瓶!哎~头疼阿!!我都想把她处理了,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要!我看看,盘算着那天出现一个我恨的人,就把我妹处理给他好了!那样我估计我会每天都开心的合不拢嘴的!哈哈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